沙特中庸是多少报道Klose案的?

接口新闻

百家数字10-1921:36

沙特阿拉伯记者Kasuji(贾马尔) Khashoggi)失踪的案件已经发酵到目前为止。,毫无疑问,国际舆论中最热门的话题。。在这个过程中,土耳其中庸似乎牢牢控制舆论导向。多名土耳其知情人士和官员透露的信息,记录和其他证据暴露出来。,土耳其在国际舆论博弈中占上风。

而土耳其在这场博弈中的“对手”——沙特中庸则试图勾勒出这个故事的另一面,毫无例外,沙特阿拉伯在这一事件中的形象被保留下来。,迎合政府的论点。在沙特中庸。,卡舒吉案是外国用来抹黑沙特形象的一个巨大阴谋。

随着事件的加剧,一个涉嫌谋杀沙特阿拉伯的真正的锤子是GR。。10月8日,土耳其当地中庸曝光了录音。,它记录了Kasuji在沙特领事馆的残酷肢解。。对此,阿拉比亚在19天的报告中指出。,土耳其外交部长否认任何人的录音。。18天的另一个报告也被称为,土耳其总检察长呼吁公众忽视这一问题。。

阿拉伯语电视网站屏幕截图

利雅得报(利雅得) 17日发表了一篇题为美国中庸的文章。:卡塔尔和穆斯林兄弟会幕后操纵IMA,文中提到,卡塔尔利用半岛电视台对Saudi Arabi进行不公正声明,包括最近的Kasuji案例。。

10月11日,阿拉伯语电视报道了另一篇文章。,土耳其声称的15个暗杀小队只是沙特阿拉伯旅游团。这份报告引用了来自土耳其学者和专栏作家的推特。,指出其中一个嫌疑犯,塔巴吉(萨拉) Mohammad A. Tubigy的照片实际上发生在2013。,而不是土耳其政府说的2018年10月2日——卡舒吉失踪当天。

塔巴吉是沙特阿拉伯的解剖和解剖专家。,同时也是在沙特内政部以及医疗机构担任高级职位的法医。他被指控执行肢解卡什手术。。

“因为卡舒吉的案件而篡改沙特游客和他的妻子的照片,这进一步突出了整个事件中明显的虚假信息。。这些无辜的公民的照片被用来制造一个虚构的故事。,”报道说。

10月18日,该电视台网站在另一则报道中对卡舒吉的土耳其籍未婚妻海蒂杰简吉兹(Hatice Cengiz)自下而上,指出她在人道主义救济基金会(HH)工作 Humanitarian Relief Foundation)与基地组织和“伊斯兰国”(ISIS)等极端组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利雅得日报》在一份报告中说。,许多关于Kasuji案例的报道都是缺乏基本的逻辑标准。,其主要目的是诽谤沙特阿拉伯。。这些中庸会选择已经发生的事件或提出一些建议。。然后他们将开始编造故事。,一个接着一个撒谎。,另一批反对沙特的对手。。”

文章还特别提到,纽约时报以不可信赖的匿名词在这一事件中确立自己的地位。,它称之为众所周知的反沙特政策。。

利雅得日报截图

10月9日发表的另一份报告,利雅得报纸质疑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文章指出,半岛电视台关于Kasuji案件的报道充满了捏造的谎言。,卡塔尔试图通过这些中庸报道来引导公众舆论。。

阿拉伯的,很多国际中庸在没有确认真实性的情况下就盲目转载卡塔尔中庸和土耳其报纸的内容,加剧了错误言论的传播。。

阿拉比亚电视台、利雅得报纸和欧元被广泛认为是P的中庸。。

中东中庸研究所(MEMRI),专门从事监测和,在事件发展的不同阶段,沙特中庸表现出完全不同的态度。。在卡什失踪案中,沙特中庸猛烈抨击Kasuji。,称他为叛国者,与国家之敌勾结。。

10月5日发表的一篇文章:卡什多年前被极端组织绑架。,成为另一个人。:充满反动思想的阴谋家。,他毫不犹豫地对祖国的敌人表示忠诚和敬意。,包括卡塔尔。”

然而,随着事例的逐步发展,对Kasuji谋杀案的曝光,沙特中庸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表达对Kasuji的关心。,我希望他过得好。。

10月8日,哥伦布专栏作家Hamoud Abu Talib在评论中说。,卡斯塔克意识形态中的任何争议,他仍然担心他的安全。。他也强调,沙特阿拉伯没有进行政治暗杀。,但要遵守与人民的道德约定。,虽然卡塔尔、土耳其和伊朗,邪恶轴心,一直试图创造相反的方向。。

同一天,利雅得日报,沙特阿拉伯比任何人都要更关心卡舒吉的情况,外国中庸对沙特阿拉伯的指责是错误的。,脱离事实。

早些时候,一位知情人士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Kasuji受到沙特特工的审问,因为他怀疑他和他有关系。。

在他在华盛顿邮报发表的最后一篇文章中。,Kasuji呼吁阿拉伯世界争取新闻自由,它还提到,卡塔尔是该地区为数不多的国家之一。,不同于维护阿拉伯旧秩序的其他邻国。

专题:沙特记者Kasuji暂停此案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